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第132回 小的点名~

2008年08月27日 19:45

我今天太勤快了XD。。。
NO~应该说,很久没有这么勤快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显得特别悠闲~也是心情特好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啊~啊~计划开学前最后一周出去玩,有没有人愿意陪俺去趟大连那?恩~~不是大连也行,只要是海边就行~
我想游泳了。。。

========================================

1.说出三个手边的东西,电脑不算哈~
镜子1支 化妆包1个 茶树精油1瓶(电脑前放着这些东东随时抢救痘痘,汗= =)

2. 最近热衷的东西
攒钱(?。。。)

3. 最近热衷的人
Ueno Yukikoさん

4. 最近苦恼的事
小电么地方了,好久么刻盘了

5. 最近购入的一件东西
七福神守手机链~还有趴趴熊手机链(夜明效果莫名地很强大。。。)

6. 最近一次去KTV唱的最后一首歌
最近。。。6月份了。。。最后唱的啥?。。。穷开心?。。。

7. 描述一下你现在的状态
家务活一把罩。。。生活太磨练人了

8. 最近常去的地方
俺娘行动不便俺哪儿都没去成

9.说出你收藏夹第19个地址的名字
Everyday Minerals(它家矿物质的粉底很不错)

10. 说出你手机的牌子和型号
Nokia N73


于是说还需要点名么?。。。
————————
LP(终于有我这里点过去的时候啦~)
C(U可以自由地,校内不错恩恩~)
羊(虽然你很久没露面了。。。)

那么就这样咯~~以上~

コメント

  1. line | URL | -

    Re: 第132回 小的点名~

    题目做好鸟 啦啦啦~~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mezzang.blog122.fc2.com/tb.php/194-5a19d48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