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0822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2008年08月22日 23:43

的手腕已经够粗壮了,
裕也还要粗一倍么?。。。
比弟弟还瘦弱,也够没地位了,不然妈妈怎么会最疼三儿子叻~~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那么,快点来读MAIL吧。
酱酱!

住在山口县的17岁的HARUKA酱
龟梨君晚上好!
晚上好!

诶~我前些天和4个朋友去唱了卡拉OK,
每个人进入一个房间一个人在里面唱卡拉OK,
刚开始很寂寞,
渐渐地也习惯了孤独,
一个人尽情唱了卡拉OK。
意外地明白了一个人的卡拉OK也非常有趣,
请龟梨君也试一试。

那么。进入标题环节吧!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晚上好,我是龟梨和也!
开场就读了MAIL,不是很棒吗?
一个人的卡拉OK还是知道的,
虽然没尝试过。
FUFU,
4个朋友集合后再进入各自的房间,很厉害呐!
啊呀,但是4个人去的为什么要唱一个人的卡拉OK呢?
变成了什么样的气氛啊?(笑)
大家自主练习?(笑)
下次4人集合后比赛唱歌吧~(笑)
哈哈,真是有趣的事情呐!
欸~
比如说一个人不是被允许去各个地方吗?
嘛,拉面之类完全OK,
我以前也挑战过,去各个地方都是一个人!
也曾经一个人去吃烤肉。
舞台剧时期,不管怎样也想吃烤肉。
嘛,因为是认识的烤肉店老板所以没关系,
一个人去吃烤肉,还有,家庭系的?也一个人去了~!
还有什么呢?旅行一个人也行的吧!
还有,一个人的游泳池?一个人的游泳池没去过哪!
这个相当困难呢!
如果只是游泳馆里的,或者是25M的游泳池的话就能去了,
游泳馆中也有流通的泳池,
流通的泳池的话,一个人就困难了吧!绝对不行的
嘛,去海边啦,冲冲浪之类的。
那么~请大家试试一个人的游泳池吧!
一定一定!说不定会碰到各种邂逅喔!(笑)

那么,快点来听一首歌曲吧!
请听。
今天是名叫Clapton的,
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再次说晚安~!我是龟梨和也。
和同级生对话的【为了KAME】,
和人生前辈对话的【KAME年上】,
和你的家人对谈的【龟梨和也拜托了】,
和海外通电话的【接通的国际电话】,
诶~有许多的企画,今晚还将进行新企画。

龟梨和也怎么样?
【龟梨和也印象大调查~!】

那么,龟梨和也被世上的人是怎么看待的呢?
虽然被FANS们应援着非常开心,
但在意的是FAN以外的人群呐!
因为很不容易,这样倾听的机会也没有,
在日本人中有多大的知名度啊?
是怎样的印象啊?
所以今晚还探索一下!
顺便说下,今天的询问对象是上班族的叔叔们。
是的,因为这里已经是新桥附近了。

年龄是30代,40代,50代。
诶~这个知道吗?
有趣呐,这个。
怎样的印象?为什么说印象是什么呐?不知道~
到底大家对我有怎样的印象呢?
虽然不知道,首先是是否知道我吧!
说【青春AMIGO】之类的,
上班族不是买了很多吗?
上班的人们!因为在忘年会上一直唱的,应该会有那个印象的吧?

那么,发表调查结果吧!
首先是关于KAT-TUN的!

(播放街头采访)

工作人员 知道KAT-TUN吗?
上班族 啊,是,知道。
工 能说出全员的名字吗?
上 诶~**,龟。。。龟梨吧!

工 知道KAT-TUN吗?
上 知道!知道唷,田口君。诶田口君对吗?
工 对的。
上 哦哦~~厉害,我39。其他是谁,**君。对吗?
哦,好厉害!我!但是其他不知道了。

工 知道KAT-TUN吗?
上 知道唷!
工 能说出KAT-TUN的成员吗?
上 诶~首先,龟梨君,**,**仁,这家伙,这家伙是什么,什么丸。
上2 啊~有的有的有的!
上 石丸吧,那个人有吗?

龟 (笑)那是电器店吧,石丸是电器店吧(笑)

上 中丸,是的!

工 知道KAT-TUN吗?
上 知道哦,6人组合吧?
工 能说出全员吗?
上 龟梨,龟梨,龟梨吧!龟梨,**,嗯。。。龟梨。
工 有唱过KAT-TUN的歌吗?
上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
龟 那是岚~(笑)
上 是岚~!啊哈哈哈哈
龟 啊哈哈哈哈哈
上 NONONO~NANANANA~NANANA~NANANANANA~
龟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醉了吧!新桥(笑)
喝完酒回家吧(笑)~是那样吧~
好有趣~但是那样算什么呐~
大概看见脸才会分得清吧?嗯,就是那种感觉~!
但是很有趣,这样说。

龟 那么,继续!关于龟梨和也,询问在新桥的30代,~50代的上班族。
请听。

工 对于龟梨君 ,你有怎样的印象?
上 印象。很帅。

工 关于龟梨君,有怎样的印象?
上 嘛,果然是很帅吧!

工 有怎样的印象?
上 说【有最高的人气唷!】,目标就是龟梨。

工 知道龟梨君吗?
上 是是是。
工 有怎样的印象?
上 啊,是哥哥系的吧!

龟 哥哥系?(笑)

工 对于龟梨君有怎样的印象?
上 还是背修长擅长运动很帅的印象吧!
但是那样说起来 ,是这样的印象没有呐,我!

嘛。这是值得庆贺的呐~!
比如说酷啦,开朗啦,没有呢。在意那个。
我也没有吧,自身的。
怎么说龟梨=COOL这样的没有呐~!
FUFUFUFU,大概是那家伙没什么可说的吧!
说COOL的话也不COOL,被开开玩笑的,
开玩笑的说,不,也有酷的一面唷,那样的。
啊哈哈哈哈哈,就是那样吧。
哦,顺便说下,有什么想给我的信息的话,请让我听听吧!

工 请对龟梨君说句话!
上 嘛,我想有许多吧,果然。
因为人生也变成那样生活下去了,
嘛,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39 了经历了许多。
所以,嘛,想对他说【加油】
加油的话,道路才会广阔!
请一定来做我的养子女婿,拜托了!

上 是的~嘛,那个,希望他能继续心情爽快的加油下去!

上 啊~已经呢,在20岁时好好玩!

上 因为龟梨君很帅~。希望成为我的儿子也接受那样的HERO。

上 路只有一条,请勇往直前加油!只有这个

上 很好呐,希望龟梨桑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上 应援着你,请加油!

啊~这个加油~!很开心呐~FUFUFU。
但是在各种意见中,一个人,有趣的人(笑)说不管怎样,玩吧!这样的(笑)
啊哈哈哈哈
嘛,因为是先辈呐,人生的。嗯~
啊呀~好有趣呐~FUFUFUFU
因为好不容易的,说话的机会没有呢~。
我觉得这个真的有趣的是那次和朋友一起去寿司店时的事。
在哪里,柜台边坐着一个喝醉酒的中年男子。
之后坐我旁边的人说到【很有杰尼斯感觉】的话题~
我戴着帽子,到寿司来为止,用手肘撑着遮着脸。
我想暴露的话就麻烦了。
之后【你这家伙,怎么说。。。】对着不是我的家伙说。
【你和KAT-TUN的龟梨真像啊!】,哦哦~(笑)
然后又说【不,如果是龟梨的话,我女儿天天唠叨龟梨龟梨吵死了,
我对于龟梨可是非常了解的呐~】FUFUFUFU
大家啪~!一下子呆住了。我就在这啊。这样的,啊哈哈哈哈哈
也有那样有趣的事情,我想今后也可以在各种街头,
向各种人询问关于龟梨和也的印象。
诶~请到我们的女子宿舍来调查之类的,
因为这样的街上这样的人很多所以来调查吧之类,
你的请求也会接受。
请自由想象不断发来MAIL。
以上就是【龟梨和也的印象大调查】。

那么,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的最后是龟择的时间。
龟梨和也的最终选择。
那么,开始MAIL吧。

来自木村NA0酱:
工作的空闲只有3小时的OFF时间,
你的话回去哪边?
1,去看【悬崖上的金鱼姬】
2,去吃被大家评价是美味的1日限定的墨鱼刺身。

是2!(笑)
去吃被大家评价是美味的1日限定的墨鱼刺身。
PONYO的话,看完后会想回家。
慢慢地,花上一天欣赏。电影之类的。
应该只是去吃一下墨鱼刺身吧!
NAO酱,谢谢你的MAIL。

这个很有趣呢。
在2天中和妈妈一起去了东京巨蛋,看到了和PONYO相似的我?
啊哈哈哈哈哈
和PONYO相似吗?(笑)
脸长得像吗?(笑)
就是这样的感觉,
请不断寄来让我龟梨和也考虑答案的最终选择!
期待着!
大家请不断发来MAIL!

那么每周都会进行不同企画,
【为了KAME】,【KAME年上】,
【龟梨和也拜托了】【接通的国际电话】
【龟梨和也的印象大调查】。
请给各个企画发来MAIL,
然后,普通的电话也等着。
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X2

这之后11点半左右开始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 STYLE~~ 】
【FRIDAY ~RERORERO~SPECIAL】中再会吧!
那么接下来敬请期待小山的【YOUNG PEACE】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スタイル 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

那么,开始读MAIL吧!

住在的OYI酱
我有个大4岁的哥哥。
哥哥一个人生活,有女朋友了。
这次,决定和他的女友3个人一起去玩。
有点紧张,有什么好忠告吗?

紧张,嗯,怎么办呢~
我家全是男兄弟~对于异性不了解哦。全体都是。
一起去玩的事,完全没有。
哥哥的女朋友之类,普通地期待着不就好了吗?
嘛,年纪是最小的。
有点麻烦对方的感觉,请教各方面之类的。
是的~因为不需要考虑兄弟有异性的问题。
真的。
不是只有母亲看见你穿着内衣这样长大的,不是嘛?
所以那个,还是和有姐姐的感觉不一样的!
洗澡之类也是~会注意到姐姐是不是进去洗澡了呢、
已经到了这种程度的年龄了。
没问题的。妈妈!啊,对不起。这样的(笑)
所以,不要有说的那样的感觉就好了。

但是会有各种各样的事的,随着年龄的长。
和自己恋人的兄弟之类一起去玩,
啊,那个紧张呢!那也许会紧张吧!
僵硬的。绝对。第一次的样子啊。
过分在意,过分的盯着看。
饮料是?这样的。
啊哈哈哈哈
就是那样的感觉。

那么继续下去吧!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スタイル 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

那么,因为讲了许多话,
现在来听一曲吧!
那么请听。
今天是Clapton的【LAYLA】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スタイル 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

是,后半战是龟梨和也和你之间的距离GUGUGUU~~~缩短,
想介绍你的声音。
介绍MAIL吧!
首先是住在山口县的MAYU酱

请听听我复杂的想法。
我高3了,还有中3和小2的妹妹。
中3的妹妹3岁时离开了我们生活,
身高比我高5CM以上,而且,胸部也比我大很多。
身高比我高也是没办法的事,
但是胸部的大小输掉了让我很不甘心。
经常和妈妈以及妹妹们4人一起洗澡,
妈妈也一个一个地说起我们的胸,
很复杂的感觉。
龟梨君有过输给弟弟后不甘心的经验吗?还是有过吗?

HO~
4个人一起洗澡,好厉害!
很宽敞呢~
那样啊,身高,乳房输了啊!(乳房又用了幼儿语)


但是没办法呐~!
嗯,作为男人想听的是五官之类的吧。
和那个妹妹的。
因为并不是胸越大越好,绝对的。
那并不是全部唷。MAYU.嗯。
那么,顺便说下,我输给弟弟不甘心的。。。嗯,是扳手腕!
胜了呐。
因为,比我的手腕粗2倍多,真的。
首先不一样就很难了。
兄弟们都很结实。
我是最瘦的了!
弟弟长得最高,身体也变得厚实。
不甘心呐~嗯,怎么说,变得没有权限了,(笑)
力气输了的话(笑)。

FUFUFUFU
是是是,
嘛,但是不甘心~也没办法哪~

嗯,MAYU也多喝些牛奶,
这样触摸,试着给予刺激之类的,
我想有很多方法吧。

稍稍输点,不也很好嘛?
比起量来是质哦!这样的感觉。
和大比起来也用质比胜负,这样的(笑)
那里稍稍磨练吧,这样的
不管到了多少岁也有弹性,这样的,
那样的感觉不是很好吗?(笑)
到底怎么办呢?(笑)

那么进行下一个!(笑)
住在关西的SAKI酱,一定是SAKI桑。
我有个交往5年的男友。
在各自公司露了面,终于结婚也考虑了。
龟梨君对于来自女性的求婚是怎么看的饿?
还是放弃的话更好呢?

诶~不是很好吗?没什么。
虽然我是男方的话,我会讨厌的。(笑)
并不是讨厌,只是想从自己这边来说出口这样的。
是关西人,MAIL也用关西腔呐(笑)
对男友说吧。FUFUFUFU
不说吗?说吧!不是很好吗?
一篇文章有点困难呐(笑)
啊呀,但是真的想结婚的话,不是很好嘛!
那个对对方的发言由你引出,怎么样?
怎么说,大家都结婚了呐~怎么办~?这样的。
虽然不明白。(笑)
嗯,我想这也是一个方法吧。
嘛,已经交往5年了,不是很好吗?是!

那么,已经介绍了2封MAIL,
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呐,
嘛,烦恼是非常重要的呢。
嗯,我下次也要发MAIL,用笔名。
FUFU
请让KAT-TUN的龟梨和也听到你更多的声音,
等着多多的MAIL。

那么,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后半的最后也是龟择!
想快点读!

住在东京都15岁的AYA酱
最终选择!
永远不许吃和永远不许睡。
哪一个能忍受?

诶~永远不许吃更加能忍受吧!饮料也不错啊!
所以不能睡更困难吧!
我还没有那么强烈的食欲,光喝饮料也许也全能接受。
。。。不明白。
因为,吃了就会想睡觉!
嗯,没有睡的话更讨厌!
这真是最终的!NICE AYA!

今天也很有趣呐~MAIL。
MAYU。哪~期待着小2的妹妹呐,
最小的会长成什么样?
全部纠集来的话很有趣呐!
等着发来关于小2妹妹的MAIL。(笑)

那么,请让我了解你更多更多的事,
身边最近发生的事,考虑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
不管再小的事都行,
请对龟梨和也诉说,
电话OK的人的话,请一定写上电话号码。
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X2

接下来敬请期待是小山的YONG PEACE
我们下周见,BYE~BYE!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mezzang.blog122.fc2.com/tb.php/190-cd2af46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