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0613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2008年06月13日 23:15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晚上好,我是龟梨和也!
欸,,大家一周是怎样度过的呢?
嘛,我还是照旧进行LIVE啦,去买CD啦,做了很多的事情,
最近呐,感到能好好地非常有效的使用自己的时间呐!
到现在,今年,去年也是,因为拍电视剧,出演舞台剧的,
感觉都没什么自己的时间啊,现在感到挤得满满的呐。

是,这周从介绍这封MAIL开始吧!
住在埼玉的,RDIAO NAME CHAKO酱

转眼就是父亲节了,
龟酱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
我3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
关于父亲的记忆几乎没有。
小时候曾经很慕朋友的家,
没有父亲也是普通的,
托家族的福并没有寂寞的回忆,
龟酱最近有对双亲尽什么孝心吗?
请认真去做哦!

是,就是这样的MAIL,
是呢,尽孝心,最近,嗯,前些日子去吃了饭。
最近开始打高尔夫了,又能有共通点了,嗯。
和母亲他们没什么呐,就见见面,
和父亲几乎没什么见面机会,
因为最近开始打高尔夫球,
那个,去打高尔夫就一整天都在一起了,很开心啊!
嘛,但是还是想郑重地对待双亲啊!
15号呐,2天之后,父亲节。
啊,但是呢!(笑)
前些天说了厚脸皮的话哦!
【马上不是父亲节吗?】这样呐
【嗯】,
打高尔夫时说【买这个!】
买了衣服哦!要怎么说,随心所欲的(笑)
因为假如我也能过父亲节多好呐~~这样(笑)
FUFU~只是想想。

Sa,那么先听一首歌吧!
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

再次说晚安!
我是龟梨和也!
前半是一个22岁的男人,
展露龟梨和也作为一个人类的各个方面的版块。
这周和下周为大家送上这样的企画!

【为了KAME!同级生提问!】

嗯嗯嗯~~

Sa!这个环节,【为了KAME】,
是为了和22岁,嘛,23岁的同年的你直接通过电话对话而进行的。
这次是同级生提问,对于同一个质问的同时回复这样的企画。

今晚是发来这样MAIL的你~~
电话接通中。

K 晚上好
R 晚上好~
K 你的名字是?
R ERIKO(绘里子)
K ERIKO小姐!年龄是?
R 22岁
K 22岁。快点来读MAIL吧!
R是
K 我和龟梨君是同级生,22岁。
3月大学毕业,今年春天开始成为大学研究生。
啊,是那样啊!
是的呐,和我同年的话,普通的话该是新社会人?
R 是的,是。
K 在大学研究院了吗?
R 在大学研究院里了!
K 为什么进入大学研究院呢?(今天使用了敬语!!)
R 在大学研究院中专攻理科范围内的化学。
K 专攻的话,是自己选择的吗?
R 对对对。
K 欸~~诶,做什么呢?那个?
R 和现在做的最相近的是,药之类?调查药里包含的物质并且制作出来。
K 好厉害呐!真的怎么说,写下药的成分哪?(笑)调查东西啦!
R 是的。
K 不就是这样的事吗/
R 对对对,不时就明白了【啊,这样的要加入吗?】
K 好了不起呐!
R FUFUFUFU,是疯子
K 疯狂者呐!
R FUFUFUFU
K 一般研究到几点结束呢?
R 一般10点左右为止。
K 好厉害呐!将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呢~?
R 想从事制作不会带来副作用的食品,药物之类这样的工作。
K 好厉害呐。怎么说呢~那个~应该穿着白衣工作吧~?
R 啊,现在穿着呐!
K 现在穿着吗?
R 现在穿着(笑)
K 现在研究中!?
R 啊,因为在实验中。
K 对不起(笑)没关系嘛?(笑)
R 不,没关系没关系!
K 好了不起哪!
R 正好好地休息中,没关系。
K 哈~那么,今天呢,是【同级生提问】的企画,想和你稍稍互动下。
R 是
K 接下来是龟梨和也和同级生提问!
现在开始提问请和我一起回答。
R 是
K 那么~开始啦!
第一个问题
平均睡眠时间几小时?预备齐!(考虑时间都没给对方~笑)
K 6小时
R ~~6小时
K 哦,不错呢不错呢!
Sa,接下来第2问!
好吃的食物是什么? 预备齐!(好快~笑)
K 天妇罗
R ~~烤肉!
K 嗯
R 啊~~
K 第3个问题
北京奥运会中关注的竞技是?
~~预备~齐~!(稍微给了点时间,笑)
K 游泳!
R 排球!
K 第四个问题
最近买的书的题目是什么?预备~齐!
K 宇~宇宙的书!
R 【チエリーチーズケーキが演じている】(《扮演樱桃乳酪蛋糕》)
K 恩?
R 是叫【チエリーチーズケーキが演じている】的书。
K 卖着樱~~桃~~乳,,酪蛋糕?
R 扮演着。
K 啊!扮演着啊!啊哈哈哈哈哈!
卖着樱桃乳酪蛋糕,不像吗?(笑)(爆笑,YADA~~那样的题目)
K 嗯哈哈哈哈哈哈~!
扮演着呐!对不起对不起(笑)
KUKUKUKU
扮演着,呐!
是,就是以上这样。
R 是
K 那么,第一个问题的,平均睡眠时间是几小时?
R 是6小时。
K 这个已经是平均了呐~!
R 嗯
K 第2 问。说起好吃的食物是什么?烤肉?
R 烤肉!
K 我的话是天妇罗哪~
烤肉也很好,最近流行天妇罗了~~(笑)
天妇罗很好吃哦!
R 喜欢怎样口味的天妇罗呐?
K 天妇罗。墨鱼和明虾!我呐,因为喜欢墨鱼,这是第一!
去寿司店也是主攻墨鱼吃呐!
R 主攻墨鱼?
K 嗯!因为,尽是墨鱼!(笑)
R 墨鱼很好吃!
K 很美味哦~墨鱼的话,淋上柠檬汁,加上盐之类,
R 哇~~好好吃的样子~!
K 最高的美味哦!(说这样话的龟酱更加美味啊!)
R 好好吃~~~
K 呐~喜欢吃东西吧?
FUFUFUFUFU!怎么说有那样的感觉哦!(笑)
F哈哈哈哈哈!ERIKO~
R FUFUFU
K 喜欢什么烤肉?
R 烤肉的话喜欢横膈膜肉。
K 横膈膜肉很好呐~!前些天我也去吃烤肉了哦!横膈膜肉,盐渍牛肉。
R 啊,盐渍的很好吃~
K 而且,那里的烤肉店老板,端出来的都是肉,生吃也可以。
R 好棒!
K 但是,店内,感觉到处都是溅出来的油,尽是烟。
R 啊,不错呐,那样也不错。
K 是的,但是,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衣服之类,已经是外出时必要的最低限度的零件了。
工作人员之类都在车上。
从后面进来的一个人穿着大衣一样的外套。
【不明白~呐】看见后边想着。
大家说【那个,这家店不明白哦~】这样的。
那样后那个人慢慢地从包包中拿出垃圾袋一样的东西(笑)了不起!!
果然是老练呐,那个人(笑)
对对,自己钻在套子里。

K 北京奥运会中关注的竞技是!
R 排球
K 喜欢排球吗?
R 喜欢看排球~
K 嘛但是很开心呐!看见排球赛~!
R 很开心!
K 我的话是游泳呐!
果然在意泳衣哦!那些方面的
下一个,最近买的书【チエリーチーズケーキが演じている】。这个是怎样的书?
R 这个呐,是以点心店老板为主人公的
K 点心店老板是主人公?
R 制作点心的人是主人公。
K 是是是
R 那个人解决了发生在他身边的几起杀人事件。
K HO~~制作樱桃乳酪蛋糕的人应该很活跃吧!?(笑)
R 非常活跃哦(笑)
K HO~~不错呐(笑)
我的花顺便说下,是宇宙的书。
前些天,去名古屋的时候~在新干线中,想着很闲哪买的书。
虽然那是关于宇宙的书,因为有前篇后篇2册,所以都买了。
R FUFUFUFU
K FUFUFUFU
新干线上看了15页左右就睡着了。FUFUFUFU~(笑得声音好可爱~~~~~~)
完全没有再看下去,因为,看了标题,我想说不定写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所以买了,
但是,太难了。
那个就是使用大学研究院那样的学术语言不断讲的,实在是理解不能呐!
R 好了不起!
K 是~是类似第3 惑星上有怎样的生命体之类的。
R 不明白。
K 对对对。所以15页就看不下去了。
Sa,就是这样!为了KAME
但是到这里都没什么差别呐!大家不普通嘛?今天是。
R 嗯
K 前些天~~啊,饮酒会平摊的话大概多少?平均的?
R 平摊的话?
K 嗯
R 3000日圆左右?
K HO 是呐,我也是差不多那么多。嗯(笑)
R 啊?啊?
K FUFUFUFU
最近比较在意这个呐!
最近,零碎的小事也平摊了。
R 零碎的小事能分得出来吗?
K 使它分开来!怎么说,嗯,想那样做着,22岁的夏天。
R 夏~~~(笑)
K FUFUFUFU
非常感谢呐!研究中!
R 不,不,非常感谢你。
K 那么,如果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要送信来哦!
R (笑)知道啦!
K 【发现什么什么了哦】,这样感觉的。FUFU
而且,【发表后,我得了诺贝尔之类的奖哦】这样的。
R 那种程度,是,我会加油的!(笑)
K 拜托了呐!那么~请发明。博士。
R 我会加~加油!
K THANK YOU~谢谢呐!
R 是,非常感谢
K BYE~BYE
R BYE~BYE

Sa,这个环节正等着22岁的你发来的MAIL,
标题栏写【同级生】,电话号码也别忘记了,
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
等着MAIL。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前半也到了终了时间,
Sa,就是这样,今天和ERIKO酱说了话,
果然同级生有各种各样的人~好了不起啊~
同样是小学生开始的,有这样的不同,幅度好大。
不是还会改变下去吗?兄弟也是那样的呐!
想和更多其他的同级生说话。

展露22岁龟梨和也素颜的前半,有各种各样的企画。
【名言轶闻中,假如是龟梨和也的话】,还有今天募集的【同级生】
电话号码也别忘记写上,我等着。
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

呐,想去外面呐,说说话什么的。
突然去了,正好来了。类似这样的呐。
也很想做这样的事情!

Sa,这之后11点半左右开始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 STYLE~~ 】(音被没拉得很长)
【FRIDAY ~RERORERO~SPECIAL】中再会吧!
(笑)接下来敬请期待小山的【YOUNG PEACE】
——by yaoguails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スタイル 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

嗯,那么后半段也元气满满地开始咯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スタイル 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

晚上好!我是KAT-TUN的龟梨和也

前半段也提到了,马上就要到父亲节了
如果自己是父亲的话,龟梨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会高兴呢?
是呢,俄。。。不管什么都很开心呐,如果能从小孩那里收到礼物的话
衣服什么的,嗯

sa 接下来哎呀
第三张专辑荣登oricon第一!谢谢大家!(拍手)
呀~这样的结果呢真令人高兴!
如何?发了专辑也即将开巡演,希望大家一定一定要享受,嗯
想要不同的诸位都听听这张专辑呐
那么就请听下这张专辑里的这首歌
12 o'clock!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スタイル フライデースペシャル
节目的后半,这周和下周在平时的电话企划里还会加上这个
为努力的你应援——来自和也的现场电话

sa!想从录音室打直拨电话,让寄来邮件的你完全大吃一惊
这周与下周呐,无论什么事都可以,想要给正在努力中的你打声援电话

sa今天是这孩子
miki 19岁

我现在正以职业小提琴手为目标
现在在大学见识了音乐界的不同部分,对将来十分不安

19岁好厉害呢

M 喂喂
K 喂喂,是miki吗?
M 是的
K 我是龟梨
M 啊,诶~不是吧!
K 呵呵呵呵呵
M 诶~诶~诶~
K miki现在正以职业小提、小提琴手为目标是吗?
M 是的
K 收到了邮件说是见识了音乐界的不同部分,对将来十分不安
M 是的
K 见识到了什么样的事?
M 做事死气白赖啊有帮派啊之类的
K 啊啊啊啊啊
M 就像这样的事
K 只要小提琴很拿手(就为所欲为)之类
M 是啊,怎么说呢就有那种自己很在行就摆架子逞威风的人
K 算了,那是无论什么世界都有这种人哟
M 啊,是这样吗?
K 嗯~果然还是有必须要跨越的部分呐
M 是呀
K 正因为有种种不同的人,然后有点自我消沉,无法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太可惜了
M 嗯
K 但确实有呐,那样自以为是的家伙之类
M 嗯,就是
K 打击人积极性的人之类
M 嗯
K 呵呵呵呵
M 呵呵呵呵
K 没有办法的哟,但是,当然存在种种,自己要设法找到些解决此事的方法
M 嗯,会加油的
K 加油吧
M 好
K 真厉害呢,小提琴!小提琴是小时候就开始拉的吗?
M 嗯,很小的时候开始
K 大概几岁开始拉的?
M 小学1年级开始
K 哦,真厉害呐~好厉害呀,小提琴
M 就是外人看来很厉害啦(笑)
K 那个,拉小提琴的是不是都是有钱人呀?
“是不是有钱人?”的说法也。。。
M 不是,虽然常被这么认为
K 但是很贵吧,小提琴?
M 啊,买的话是很贵
K 小提琴大概要多少钱?
M 朝上说的话要1亿
K 1亿!?确实这样,高嶋女士来的时候说过的
M 嗯,但是那样的人是职业的啦,miki这样的没有这么贵的小提琴(笑)
K miki从现在开始为此前进
M 嗯,从现在开始,好!
K 对嘛
M 嗯
K 逐渐靠近目标,miki只要一努力,就能拉好小提琴
M 啊,不知何时会在小龟后面
K 嗯?啊,在我后面为我伴奏吗?
M 嗯,想要伴奏。。。
K 现场之类的?
M 对
K 好呀!这样不错!能实现就好了
M 诶诶,真的是小龟吗?(笑)
K 真的是小龟哟(笑)呵呵呵
M 从没想过难道真会打来电话啊
K 是呢是呢(关西话),那么,加油吧
M 嗯,会加油的
K miki,最后给你一句话礼物
M 啊,好
K 这周特别要说这句话
「miki,什么时候要开音乐会哦」
M 哇~好!
K 呵呵呵呵呵
M 呵呵呵呵
K 谢谢啦
M 嗯,谢谢
K 那么下次见,bye bye~
M bye bye~

嗯,今晚电话那端是19岁的miki

Kス バイ Kス的时间也即将终了
sa!今晚感想若干
嗯,怎么说呢想这么做的事就这么去做,就是如此吧~所谓大人的世界,嗯,某种意义上绝不单纯啦
这么说来,要出成果绝对也会遭遇烦恼,无论在什么世界一定都如此
像这样,我也有过惆怅的时候
怎么说,普通地努力着,但只是这样还不能实现
因为,是运动选手之类,虽然想那很好啊,但是运动选手是运动选手,肯定不是这么说的
ma 无论何种世界都有吧,这是不得不跨越的槛
然后为了成为第一流的,嗯,就是如此
但是总想一心一意真正的去努力呐

接下来敬请期待是小山的young piece
我们下周见,bye bye!

——cherrywan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mezzang.blog122.fc2.com/tb.php/154-c18f5e4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