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第105回 “O” in Beijing

2008年06月13日 19:43

1.JPG-203216

昨天去看了神起的con

纯泡菜向日记

mina,酌情地慎入好了~

新添几张在中的照片~那谁,你看我对你多好。。。


曾经喜欢神起到暴的时候曾经下过一个决心——如果他们把con开到北京,就算倾家荡产也会买位置最好的票去应援
结果四年了,生人没少见,live也看了不少,但是看con的愿望就是一直没实现
所以昨天,当听到在中说——[东方神起,终于来到北京了!]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激动了一下
虽然不管在看台还是场地,看上去都还是那么遥远,但是看到了,感受到了,昨天仍然过得很开心

被fans吵得沸沸扬扬的场地问题票务问题不想多说了,
从各方面来说,确实北京显得比上海逊色了很多
看台的上座率有2/3,而内场,看了今天的新闻,只有不到1/6。。。
又是在丰体这种怎么看都不能跟新建奥运场馆有同样水平的老旧场馆,
所以不管fans也好,神起也好,哪方面都没办法真的满意

啊。。。说了不说这些的。。。但是想想真的好郁闷。。。

======================废话的分割线===================================

后来占据了2小时的位置不错,不用望远镜基本可以看清每个人,所以虽然DV就在包里但是什么都没拍,就举着个灯牌在那里晃他们的眼。。。<————个浪费位置的!!
我看到有强悍的fan带了三脚架来,相信她拍出来的效果一定不错~~等等她上传好了~~

找了找已经被share出来的~~

先来是可以称作我去看con的第一目的~咱家秀秀的my page~
恩恩~看之前做好准备~录的饭在喊的话,其实就是全场fans的心声呐~
进场的时候就听到有个女生说——[内场空成这样,他们得多伤心啊。。。这让我们秀秀还怎么脱啊。。。]XD。。。

my page



再来是能找到的录得还算清晰的,
这个是the way U are,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内场视线了~
应该是拿相机录得。。。如果是DV录得会相当清晰的~~

the way you are(主秀)



终于找到一个比较清晰的版本了,泪。。。

My Page






一看这个又让我想起了上海XD。。。
看看上海的mina拍出来的清晰度,再对比北京的
没办法,谁让上海fans疯过头了而北京又要开奥运会呢。。。

====================上图的分割线======================================

上图,自己没拍也是正道,我估计我拍了也就是回来往电脑里一copy就不管它了XD。。。
两只眼睛只看就好了。。。<——以前无数次con得来的惨痛教训。。。

先来意象派小图,fufu~~
1.JPG-203216

膜拜下这姑娘,拍得真清楚
1.JPG-203216


队长大人
1.JPG-203216
队长大人昨天造型不算讨喜,恩~狂野有加~
腿超细的。。。那张就显腿细的照片去哪儿了?。。。我找找。。。话说人家是怎么减下来的
昨天队长大人[事故]频发啊,那小飞机动不了倒是无所谓,被从飞机上解救下来然后staff开着小飞机回去后台还吓到秀秀~
1.JPG-203216
不过舞总是跳错就有问题了。。。
我觉得也许是想要换个更帅的舞结果现场没表演出来XD。。。
不过不论是tri-angle,RS还是正反合,队长带领下的大家都跳得超帅的,完全没有彩排时的偷懒状况发生~~
啊~队长大人的solo,全场挥动小白旗的瞬间U有没有感动到?
我今天特意回来看了DVD,在首尔主场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小旗子,不可能有这样的气势啦。。。
恩~为什么我一下想起了在DVD花絮里彩排的时候拿着大白U.K旗在队长solo时间折腾的米秀俩活宝?
不管是挥动还是全场RAP都那么给气,队长大人肯定很开心吧~昨天我爸来接我所以直接回家了不然真的要问问他~~~


小饼
1.JPG-203216
opening唱幻影的时候,一开始眼神一直死盯着我家秀秀看~使劲拿灯牌晃他的眼<——喂!
结果后来小出来的时候,秒杀
好帅。。。
这次的造型是不是我看生人这么多次最漂亮的一回了?
这张图虽然有点看不出来,但是当时周围一致的抽气声我可是听见了啊嘻嘻。。。
啊啊,这张能看出一点效果来~
1.JPG-203216
小饼同学不知道是怎么搞得,除了DM时候摔了一跤,还出现了不停掉耳机线的问题XD,
难道是被我的灯牌晃得?。。。<——有完没完!
因为视线一直关注着俺家秀秀,所以但凡小饼出现在秀秀旁边,总有一个感觉——
好细长。。。
不过其实比第一次见的时候还稍微壮一点了的样子,第一次看生人的时候——哇!我今天总算看到活的电线杆了!!(。。。)
小也长大了啊T T。。。<——你谁啊。。。


在中
1.JPG-203216
因为现场狂查荧光棒,所以幸免于难的除了电荧光棒就剩下绿色的牛角了
虽然标明,请在在中solo时使用,但是大家几乎让它亮了全场。。。
1.JPG-203216
难道北京花饭数量第一?
solo时候稍稍回头看了眼,一片绿色明晃晃,满场的[在]晃来晃去,明明白白一副主场的感觉
全场最醒目的横幅之一就是——[庆祝豆花结婚一周年!]<——这谁做的?太狠了。。。
在上海的时候因为饭的关系,唱crying的时候在中露出了笑容
在北京没有笑又引发了争议。。。
ano~crying写的是分手之后的痛苦以及分手后永不相见的绝望
唱这个要是能笑出来才有问题吧XD。。。
我估计他自己也知道不该笑,明明在上海就是一副忍笑忍到肚子疼最后还是破功的样子
再说,谁说他在北京没笑来的?。。。
他站在延伸舞台最前面的时候那笑的,嘴都快要合不上咧。。。
1.JPG-203216
啊~~那个经典的撞飞机。。。
队长大人停在舞台右侧一点的地方,结果在在看见了,冲着那个就猛冲过去~
然后就在俺们众目睽睽+尖叫一片的情况下,HLL地头顶头,那个郑队一脸惊慌的,那个花花一脸坏笑地。。。
咦~~ ~~ ~~ ~~
1.JPG-203216
那啥呀,估计在中心情真的很不错,还跟dancer玩摸脸,还跳抽舞来的。。。
在中的声音确实没的说~虽然,虽然,还是有那么一句跑调跑得简直离谱。。。
恩恩~小小声,比起他这个造型,我更喜欢他的小绵羊头。。。没人看到吧?。。。我跑~~


米爷
1.JPG-203216
米爷的胯贼窄!!!
我要说我昨天看完就这个感觉会不会被打?。。。
米爷一出场,我们几个站在一起的成分混杂的饭同时爆发出一声——[果然是大姑娘头啊!!!]
恩恩~是大姑娘头没错,但是是DC的升级版本
全部的梳过去之前应该作了烟花处理,显得贼人,贼fashion,比DC那个漂亮多了
话说这身衣服真他XXD像服务员。。。
1.JPG-203216
米爷solo结束的时候那个鞠躬的pose让我喷了半天——这个是啥?站立的思考者?如此地扭曲XD。。。
但是这次con米爷唱得不错。。。啊。。。为什么我刚一打出这句话就想起他跑调来了呢。。。
是这样地~那个唱的是Remember么?总之是舞台升高加旋转一周的那一个~
就在那上面,米爷HLL地跑调鸟。。。
不过米爷不是有恐高症么?。。。啊~这就好解释了嘛~~~
不过我以前总觉得他底气不足唱歌声音小,这次倒是发挥的很不错~~
米爷心情看起来不错,笑容满载,
恩恩~solo时的衣服休闲得太可爱了。。。最近好像很稀罕粉色九分裤的样子~
看吧看吧,我们身上多贵族,就是不给你看,我脚下多农民。。。
1.JPG-203216


秀秀
1.JPG-203216
终于到俺家秀秀了,抹个泪先~
那个,我就是为了my page才去的!!!<——才怪Orz。。。
那啥,con结束了发出去的第一条短信就是——[我终于看清他是怎么脱的了]
1.JPG-203216
今年新脱法——从上往下脱,背心变裙子
你个创世纪的新脱法其实脱得挺丢人,差点把自己脱摔了。。。
虽然我确信上海那个转身跪倒其实是你没站稳直接重心下移了
但是因为动作不错所以也就蒙混过关了
谁让这次咱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能让你再混过去了哼哼~
因为嫌视力不够好看你不够清楚,所以除了小部分非要肉眼观察的时间,其他时候只要是看你,俺都是戴上望远镜地
我发现最近你虽然自诩charisma但是跳起舞来还是很可爱的嘛~~
恩恩~~你hiyaya的可爱舞我可是拿着高倍望远镜往死里看来的
个小手小脚的可真可爱,抹口水。。。
啊啊~~对了,我确定你看到我举的灯牌了,我可是怕不够亮,特意把之前的小灯泡换成瓦数高一点的灯泡了~
在一群在中的绿色牌子当中白色的大灯多好找哈哈~~~
快点,看到了就给姐姐笑一个哈~
那啥~关于秀~~后台消息挺丰富~
首先,彩排的时候,跟着郑队的solo卖力的舞动
郑队跟dancer去了延展舞台,就剩他一人顶着个没包起来的农民白毛巾在台上继续舞动
结果蹲在厕所扒小窗子看得mina,报告说——就看到个上下飞扬的白毛巾。。。
囧///
啊...那天谁跟我说这字是90后专用来的?。。。恩恩~以后少用,尽量不用

儿童碰碰车~~
1.JPG-203216

hiyaya结束了~那个dancer大叔对秀进行了强贴、强抱、强摸、掀衣服等N个步骤。。。
1.JPG-203216

=========================放图结束的分===============================

演唱会之后有很多感想,留下了很多回忆
现在嗓子也还是哑的疼的,基本没办法大声说话~但是心里仍然很开心~
比起遗憾,心里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这样就够了~
这次con却是有那么多没办法满足mina的地方,但是也就是这样,会更加让人期待下一次见面
即使现在已经不是排在第一的喜欢,有好多节目没有看,有很多pink没发现
但是,曾经那一段疯狂的日子还会永远记得
我相信喜欢idol,也就是珍惜那一段时间的美好心情
神起是,现在的KAT-TUN也是一样。
神起7月份会来北京参加中韩歌会,8月份会发韩语4辑,
一起等待下次的见面吧~~


コメント

  1. 羊 | URL | -

    Re: 第105回 “O” in Beijing

    看到队长那第一张图。。我笑喷了。。。

  2. 小巫 | URL | -

    Re: 第105回 “O” in Beij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小KKKK~~我也想看现场啊啊啊啊~~~~
    那张包子的 - - 真有意境。。。。。
    那张撞机的~~~我喜欢><
    秀秀脱衣服的。。。。我每次看他这衣服。。我就想到有期MS上阿卡的solo。。也是穿盖住PG的像裙子的衣服的><
    等偶以后工作了。。。偶也要去看con。。要不现在就存钱等11月的阿拉希的CON T T

    小KKKK~~~最近我没收到秀秀可爱的图图唉。他最近的图图都是装酷的不是装可爱的>< 要不我做以前的可爱的图去?

  3. 小K | URL | -

    Re: 第105回 “O” in Beijing

    ==>羊
    好久不见呀~
    是说~看了队长大人的图就会对[豆包]这个昵称深有同感了吧?。。。


    ==>小巫巫巫~~
    好呀好呀~以前的图也好~就是要他装可爱的fufu~

    撞机那个,我录了视频,但是不是很清楚T T。。。
    我今天又回顾了下~确实是一片腐女的尖叫~那个,在在是从左边一直追到右边去撞的~郑队就一直退呀退,没办法[机]不如人fufu~~只能眼瞅着撞上去哈哈~~~~

    秀秀脱衣服~~啊啊~这个还是看上海的吧~北京这场确实丢人XD。。。背心包在大腿上他帅气地转啊转然后一踉跄就差点和地面亲密接触廖。。。

    最后,去看con吧~去吧去吧~~
    我就是很喜欢con的氛围啊~
    con上,两方面都会很开心的!!

  4. 小巫 | URL | -

    Re: 第105回 “O” in Beijing

    撞吧撞出火花吧~~~~~~~~阿门~~~~~~~~~~~~
    等11月阿卡西的CON。枪的到票我就去hohoho~~~
    还有秀秀好了~~~~~~~~~~去收~~~~~~~
    做了很久之前的图。
    这家伙最近全是酷图不笑的 = =+
    讨厌。虽然酷的也很帅>< 但是我更喜欢以前笑的很可爱的><

  5. line | URL | -

    Re: 第105回 “O” in Beijing

    这个 觉得他们很帅 一直
    但是就是只是很帅罢了 就算在遇到小孩之前 也是
    泪啊泪 KT什么时候能来啊~~
    LG最近相当飘忽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kamezzang.blog122.fc2.com/tb.php/153-0bf8f35b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